红叶枫欣

尚为红叶,一目枫欣

【罗伊Roi】关于骑白马的王子这回事

又名【关于我梦见了骑白马的王子这回事

第二人称【你】

真的是梦真的是梦真做梦


你睡着了,坠入虚妄与现实的缝隙之中,睁眼醒来时,身处梦境彼端。

你在柔软的草地上醒来,入眼的是一片深不可泳的墨蓝色的夜空。月色皎洁。巨鲸遨游在群星之中,速度极缓,身姿优雅。你揉着眼从草地上坐起来,想要一探自己到底身处何处。

四周是很高的草,夜风不寒,很轻柔的擦过你的脸颊,稍稍有些睡乱了的细碎的发丝蹭在脸颊上有些痒痒的,风裹挟着青草特有的微涩的香气将你围在其中。

入耳的只有草叶摩挲的声音,夜虫清脆的鸣叫,以及巨鲸冗长的呼吸声。

你站起来四处眺望,这片草原是看不见尽头的,风吹来,便大片大片翻卷出碧色的波浪。

远处的天边微亮好似日出的前夕。

【朝着太阳的方向前进吧】

你不知为何这么想着,向着那浮现微光的天边迈开了脚步。

视线所及之处原本是草叶在月下朦朦胧胧的轮廓,但是越向远方去越是明亮,仔细一看是冒出了毛茸茸的光点,光点虚虚的浮在半空围绕在你的身边引领着你往前走,微弱的光芒照亮了小小一方前行的道路。

天边的微光愈发亮起来朦胧的白色渐渐染上了日出的瑰红色。

你走近了些,忽而发现那越来越耀眼的光芒并非只是太阳的光辉。而是有谁。有某个人。散发光芒的人。朝着你的方向来。太阳在自他而来的地方冉冉升起。

马蹄的声音渐近,草叶青涩微苦的香气一瞬浓郁起来。

来者是一位金发的青年,他自太阳的方向骑白马而来,身着一身雪白的华服看起来既高贵又优雅,虽然在昏沉的日色中你尚未看清他的样貌,只是服饰上点缀的钻石在朦胧的日光中闪烁着。他看起来是一位气质高贵的王子。

你的脸颊微微发烫,低下头去拍了拍衣裤上的草屑,又急急的捋了捋前额上的碎发,可惜你心急手拙,头发反而理的更乱,而他——那位王子大人,距离走的更近了。

最终,那匹白马停在你的身边。

“你——你是迷路了吗?”那个温润的声音落在你耳边。

你点点头。

那位王子大人的声音饱含亲切的笑意,你忍不住抬头去看他。身边那些毛茸茸的光球仿佛也被他吸引纷纷聚集到他的身边去。

【他的眼睛好漂亮啊,就像蓝宝石一样】你这样想着。

他轻笑了几声。

“哈哈哈抱歉,你的头发乱了,看上去很可爱忍不住笑了。”

他眯起眼睛笑起来,或许是天又亮了一些,他的身后像是有万丈的光芒渐出。你有些不好意思,低下头捋了捋乱糟糟的额发。

“咪——”

听到猫的声音你抬眼看去,原来他的肩上还趴着一只黑色的猫。黑猫懒洋洋的打了个呵欠。猫甩着它细长的尾巴,瞪着一双异色的眸子利落的看你。

王子抬手揉了揉黑猫的脑袋,黑猫看似愉悦的眯起眼睛,舒服的呼噜几声后蹭着王子大人的金发换了个趴的姿势。

“我......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。”你有些扭捏的攥着衣角小小声的回答他,“睡醒的时候就在这里了。”

“唔,那大概是你不小心掉进什么缝隙里。”他皱着眉一副认真思索的样子“这里对你来说,应该就是异世界了。”

“异?...”
“嗯嗯,不过你不用担心,我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啦。”他声音低柔的安慰你,“我作为这个世界的王子对你承诺,一定把你送回去,好吗?”

只有一个选择,你小鸡啄米般的点头。

接着,你又听见他的笑声。

“那么,我邀请你与我同行。”他向你伸出手邀请你与他共骑。

 

“把你的手给我吧?”





感谢每个看到这里的你

肝完作业就码字还是没赶上526  T T

是关于我做的一个皇家美梦,我和桃子贴贴

评论

热度(25)